哈修塔特小鎮,海拔高度約511米,其中以鹽礦和湖泊最廣為知名,

1997年被列入世界文化遺產,觀光客更是絡繹不絕。

57.jpg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從德國-國王湖Königssee驅車前往哈修塔特Hallstatt,大約花費時間:1.5小時

詳細各景點路線花費時間可參考這次歐洲行的概論文章喔,點我點我

當晚入住哈修塔特隔壁的巴特戈伊瑟恩小鎮上Pension Maria Theresia (瑪麗亞特蕾西亞民宿)

當初會選住隔壁小鎮,很大的一個原因是因為哈修塔特鎮上的民宿太貴了!!!

先來介紹一下我們住的民宿~~~

61.jpg

這間民宿也是找了一陣子才找到,因為外觀實在都長得太像了啦XDDDD

33.jpg   63.jpg

而前一天在我們剛抵達民宿的時候看到空地有個告示牌,但因為寫德文我們不是很確定是否可以停在這,

Check in的時候用英文詢問了房東,房東很帥的說:「It's all yours

60.jpg

就這樣,這麼大的一個空地只停了三台車XDDDD

過了一夜,早餐是房東先生準備好的固定早餐,吃飽喝足準備出發哈修塔特囉~

62.jpg

59.jpg

驅車前往傳說中非常美麗的哈修塔特!外面的雪也越下越大,

我們當時還是開著夏季胎...........緊張個半死⋯

*當初在租車時,才發現原來有所謂的夏季胎和冬季胎的區別,

原本想說4月底不太會下了,誰知這一年的4月天特別冷.......

27.jpg

28.jpg

沿路的雪景美的不可思議,住在台灣的我們幾乎沒有機會可以看見路上的積雪和下雪場景。

47.jpg

44.jpg

從一片綠油油的森林變成黑白世界了~~好美呀~找到一個空地處,立刻停車下來瘋狂拍照!!

49.jpg

26.jpg

離哈修塔特越來越近,雪就越來越大,擋風玻璃看出去已經是大雪了!

34.jpg

能遇到下雪中的哈修塔特也是相當幸運,雖然走路比較不方便,但回想起來也是很浪漫啊~~~~

35.jpg

36.jpg

37.jpg

終於到囉~~~下著大雪的哈修塔特,面孔清一色都是亞洲人!!

38.jpg

53.jpg

54.jpg

55.jpg

39.jpg

老實說,現場的震撼度沒有我想像中的這麼大(我想很大一部分可能是因為正在下著大雪),

走起路來不是很方便,不過能看到哈修塔特湖區本尊還是很令人興奮!!

如果沒有''正在下雪'' 加上''藍天''的話,應該會美的一發不可收拾~~有機會再見囉~

56.jpg

57.jpg

中午肚子也餓了,隨興的找了一間看起來熱鬧的餐廳就進去吃飯,

點了「自家手作麵疙瘩」+「紅酒牛肉義大利麵」......吃起來就⋯滿普通的,

價格跟其他地方比的話,相對較高一點,總之就是個觀光區的餐廳囉~~~

41.jpg

42.jpg

接下來,接著隔一天來到哈修塔特隔壁非常壯麗的冰洞!分享給大家囉~~

文章傳送門:點我點我

國王湖Königssee ‧ 哈修塔特Hallstatt ‧ 巴特戈伊瑟恩 ‧ 最美仙境 ‧ 哈修塔特Hallstatt ‧ 巴特戈伊瑟恩 ‧ 最美仙境 ‧ 哈修塔特Hallstatt ‧ 巴特戈伊瑟恩 ‧ 最美仙境 ‧ 哈修塔特Hallstatt ‧ 巴特戈伊瑟恩 ‧ 最美仙境 ‧ 哈修塔特Hallstatt ‧ 巴特戈伊瑟恩 ‧ 最美仙境 ‧ 哈修塔特Hallstatt ‧ 巴特戈伊瑟恩 ‧ 最美仙境 ‧ 哈修塔特Hallstatt ‧ 巴特戈伊瑟恩 ‧ 最美仙境 

*喜歡我寫的文章~~請幫我按個讚分享吧 :"))) 轉貼的人請幫我註明出處唷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turtu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