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日本東京。三越前站】金子半之助天丼♥ 大剁美食-CP值破表 

       

13.jpg    

這次東京行程不外乎就是逛街、美食~逛街、美食~逛街、美食~逛街、美食~逛街、美食.......

但今天這頓可說讓我阿阿阿~~~~

用驚為天人不知道是否過於誇大!但我真心覺得太~~~好~~~吃~~~了~~~~~~

話不說多直接介紹給大家了!(雖然很不想推薦出來!私心好重阿阿阿...

但還是希望大家可以吃到美食~!!!!這次要介紹的就是CP值超高的【天丼】囉! 


   

5.jpg  

先說說我本人原本不是個愛吃天丼的人,甚至有點排斥...覺得又油又膩...

但吃了這間就算排到天荒地老我也要吃!!!!!!!!!(敲碗 

    

8.jpg  

這間天丼位於東京的銀座線/半藏門線上面的「三越前」駅!!

從A1出口上來的話~往巷子走就可以看見囉~(約莫2.3分鐘)

不過因為我自己畫的地圖太簡略了..看不是很懂...花了一段時間才找到!! 哈哈哈

 

9 (2).jpg    

我有刻意避開吃飯時間~大概下午四點多就到了!不過當時就已經排滿長長人龍囉~

等待的同時店員會過來詢問你要點什麼~先給你看菜單!

不會日文的我!根本超緊張!!!!好險他懂一點點點點英文!

還跟我說~要是吃不完可以兩人點一份!沒有關係的!!(大心~~太感動了!!

我還以為在日本吃飯都要一人點一碗的說!!!

 

10.jpg    

看了一下菜單~二話不說選擇「江戶前天丼950¥」 +「大盛100¥ 」+「味噌椀120¥ 」

換算台幣下來...才350TWD..............有沒有這麼划算!!!!!!!!

 

7.jpg      

再等待的同時發現店家很貼心的在外面有準備熱茶耶!!!不過熱茶就是自己倒囉~ 

在門外一直聞到香味~實在讓人凍不住啊!!!!

 

6.jpg    

 用餐總共有兩層樓~一樓吧台區和二樓用餐區喔~

 

11.jpg    

一進門被安排在一樓的吧台區!正合我意!!!!

看師傅們好認真!!我這大嗓門的都輕聲細語了~~

 

12.jpg     

 師傅大約有三位~桌上會副給你茶杯~茶杯裡面還有黑豆哩!!!好可愛噢~

 

13.jpg    

終於!!!!!!!!!!!!!!!!!!!!!!現炸好的炸物撲滿整碗!!!根本無法看見白飯了啊!

重點是!!還淋上了超級好吃的醬!!!!好甜阿~~~~~~~

天丼內容物:一隻超大條的穴子魚~兩隻大蝦子~半熟的蛋~貝類~海苔~還有花枝~~ 

 

還記得我上面說~我還有點味噌湯嗎~

好啦...我承認...我當時太餓了!拍完這張就毛起來狂嗑了!哈哈哈哈

如果下次我有機會一定會再去一次~到時候再把照片補上囉~~(鞠躬

 

1.jpg 2.jpg 3.jpg 4.jpg     

吃飽喝足之後~大家可以到附近的百貨逛逛街唷~

據了解~~三越百貨是日本第一間百貨公司耶!難怪外觀很古很有特色~

 

17.jpg     

 門前還有一隻大獅子呢~

 

16.jpg  

莫名地逛到這間超級有特色的店「茅乃舎」!!!!!!!!!!!!

店裡面都是這種大型的木桶!真的好有設計感好美!!!! 

 

15.jpg  

進去裡面逛了一圈 發現原來主要是在販售醬油、高湯或是一些調味品喔~~~

客人源源不絕的一直進來~看來是間滿知名的店家喔~

今天就在這告一段落吧~關於 天丼的資訊在下方~大家可以開始做筆記囉!! 

 

 

1212-02 金子半之助/天丼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電 話/ 03-3243-0707
地 址/ 東京都中央区日本橋室町1-11-15
營業時間/11:00-21:30 (平日)  10:00-20:30 (假日)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*喜歡我寫的文章~~請幫我按個讚分享吧 :"))) 轉貼的人請幫我註明出處唷  

 

 

東京* 天丼* 金子半之助* 炸蝦* 炸物* 日本橋* 三越前站* 茅乃舍*  東京* 天丼* 金子半之助* 炸蝦* 炸物* 日本橋* 三越前站* 茅乃舍*  東京* 天丼* 金子半之助* 炸蝦* 炸物* 日本橋* 三越前站* 茅乃舍*  東京* 天丼* 金子半之助* 炸蝦* 炸物* 日本橋* 三越前站* 茅乃舍*  東京* 天丼* 金子半之助* 炸蝦* 炸物* 日本橋* 三越前站* 茅乃舍*  東京* 天丼* 金子半之助* 炸蝦* 炸物* 日本橋* 三越前站* 茅乃舍*  turtur*東京* 天丼* 金子半之助* 炸蝦* 炸物* 日本橋* 三越前站* 茅乃舍*  東京* 天丼* 金子半之助* 炸蝦* 炸物* 日本橋* 三越前站* 茅乃舍*  東京* 天丼* 金子半之助* 炸蝦* 炸物* 日本橋* 三越前站* 茅乃舍*  東京* 天丼* 金子半之助* 炸蝦* 炸物* 日本橋* 三越前站* 茅乃舍*  東京* 天丼* 金子半之助* 炸蝦* 炸物* 日本橋* 三越前站* 茅乃舍*  東京* 天丼* 金子半之助* 炸蝦* 炸物* 日本橋* 三越前站* 茅乃舍*  turtur*

arrow
arrow

    turtu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