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王湖「被阿爾卑斯山環繞的人間仙境」,這裡是德國最深的湖泊,

主要是由冰河時期的冰川所形成,最深處高達190米!湖水相當的清澈。

157.jpg   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茵斯布魯克驅車前往國王湖,大約花費時間:2小時

詳細各景點路線花費時間可參考這次歐洲行的概論文章喔,點我點我

當晚入住國王湖旁的Explorer Hotel Berchtesgaden (貝希特斯加登探險家酒店)

這間飯店提供滑雪者租用裝備,除此之外還有提供擺放單車的地方,

非常適合戶外運動的旅人居住。距離飯店只需要走15分鐘就可以抵達國王湖。

197.jpg

196.jpg

飯店很新穎,早餐也相當很豐盛,還可以自己DIY炒蛋或培根蛋及其他自創料理呢XD。

195.jpg

先至飯店停好車之後,就步行前往國王湖囉~~這次最主要的目地的就是國王湖的上湖區(Obersee),

要到上湖區可以搭乘遊船,而最後一站就是終點站了(Salet),

特別要提到的是Salet在冬季(約10-5月)是不開放的喔~~很幸運的是我去的這天已經開放了!!!!

165.jpg

161.jpg

172.jpg

遊船從起點站到終點站大概會搭一小時左右,來回就需要兩小時囉~

如果大家想要到上湖區的話,建議不要太晚出發喔~不然時間會很趕!!

從上湖區回國王湖的最後一班船約下午五點左右,

詳細時間還要參考官方網站發佈的消息喔~~~

沿途的風景非常漂亮,雖然我去的時候剛好起霧~~但別有一種仙境感阿~~

155.jpg

146.jpg

途中船會突然在某處停下來,船夫吹著小號,讓大家聽聽什麼是~~回~音~谷~~!!

之後就繼續航行下一站洋蔥教堂(聖巴爾祿茂教堂St. Bartholomä,很多人會在這裡下船。

139.jpg

我則是選擇直達我這次的目的地!!也因此就沒有特別介紹洋蔥教堂了。

繼續坐30分鐘左右就到囉~~~

147.jpg

162.jpg

151.jpg

果然!!船上只剩下四五位乘客,終於直達終點站Salet(上湖區Obersee)囉!

也因為這站下船旅客超級少!!!拍照起來特別美阿~~~

完全不用刻意閃開路人!!!!!運氣實在太好了!

141.jpg

144.jpg

145.jpg

148.jpg

149.jpg

156.jpg

158.jpg

160.jpg

171.jpg

從下船走到上湖區,慢慢邊走邊拍的話其實沒有很久,兩公里多的路程,

大概20分鐘左右就可以到了,但因為這裡太殺底片了,我至少花了30-40分鐘吧。

國王湖這個大景點周邊還有很多景點,也有很多登山客會選擇登山的方式瀏覽當地美景,

就看大家是如何安排自己的行程了~

140.jpg

走著走著終於抵達牛奶小屋!!!!!!!!現場震撼的果然不負眾望!

雖然起霧看不見對岸的山頭,但還是很仙境!!!!!

157.jpg

167.jpg

143.jpg

往右手邊的方向繼續前行的話,就可以抵達傳說中的瀑布了!

只可惜我到這裡的時候已經下午四點多了,算一算時間差不多該趕回去搭末般船了!

經過一小時候我又回到搭船的碼頭了,體感溫度我想已經是0度以下了,

冷到一個不行,隨便選一間店買了德國香腸吃吃,結果意外好好吃阿!!!!

191.jpg

190.jpg

沒想到五月初的國王湖還是很冷!!建議大家還是要穿保暖一點喔~

 

我們後來開車至「貝希特斯加登」小鎮找晚餐吃,發現一間很不錯的餐廳!

餐廳:【Restaurant-Pizzeria Einkehr】

23.jpg

24.jpg

* 題外話,果真!當天晚上窗外開始下雪,隔天早上車子擋風玻璃已經積雪了!!!

難怪前一天在國王湖的時候已經冷到皮皮ㄘㄨㄚˋ了!!!!

153.jpg

164.jpg

國王湖的行程就在此完美落幕了,如果你問我會不會想再去一次,

我會說:雖然搭船時間真的很久,但我超級樂意!很想看看夏天版本無起霧的國王湖阿~~~~

國王湖的官網提供給大家:點我點我

國王湖 ‧ 德國國王湖 ‧ 洋蔥教堂 ‧ 阿爾卑斯山環繞 ‧ Konigssee ‧ 國王湖Konigssee ‧ 自駕 ‧ 國王湖自駕 ‧ 國王湖飯店 ‧ 上湖區 ‧ 國王湖上湖區 ‧ 國王湖 ‧ 德國國王湖 ‧ 洋蔥教堂 ‧ 阿爾卑斯山環繞 ‧ Konigssee ‧ 國王湖Konigssee ‧ 自駕 ‧ 國王湖自駕 ‧ 國王湖飯店 ‧ 上湖區 ‧ 國王湖上湖區 ‧ 國王湖 ‧ 德國國王湖 ‧ 洋蔥教堂 ‧ 阿爾卑斯山環繞 ‧ Konigssee ‧ 國王湖Konigssee ‧ 自駕 ‧ 國王湖自駕 ‧ 國王湖飯店 ‧ 上湖區 ‧ 國王湖上湖區 ‧ 國王湖 ‧ 德國國王湖 ‧ 洋蔥教堂 ‧ 阿爾卑斯山環繞 ‧ Konigssee ‧ 國王湖Konigssee ‧ 自駕 ‧ 國王湖自駕 ‧ 國王湖飯店 ‧ 上湖區 ‧ 國王湖上湖區 ‧ 國王湖 ‧ 德國國王湖

*喜歡我寫的文章~~請幫我按個讚分享吧 :"))) 轉貼的人請幫我註明出處唷 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turtu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