普羅萬古城位於巴黎東南側,說遠也不遠,開車大約一小時20分鐘左右就可以到達了,

從巴黎出發,沿途一望無際的田野始終令人無法忘懷。

31.jpg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抵達後,我們就前往商家裡挑選變裝的衣服囉,為什麼要變裝呢?

住在法國當地的表姊,極力推薦我們這天一定要來這裡玩!

原來今天有所謂的中古世紀變裝遊行阿!原本意興闌珊的不知道是什麼活動,

到現場完全驚為天人啊!爬了一下文發現網路上根本沒有什麼人分享這活動,

今天就讓我娓娓道來~希望我分享後,不要有太多觀光客來阿XD

19.jpg

入場卷一人11歐元/天,若有變裝的話可打折變5歐元~

於是乎我就隨便挑選了一件20歐元的衣服來變裝了(20歐元已經是這間店最便宜的衣服了!!!)

但既然來了,就也變裝玩玩看囉~

1.jpg

32.jpg

好巧不巧,就這樣,等整個活動都結束之後,我才知道我竟然挑到的是女僕裝阿

一路上遇見很多非常厲害和用心的裝扮,只能說歪果仁對於裝扮這件事情真的花很多心思!

瘋狂地找路人合照!就連裡面的樂團表演所拿的樂器,也都是當時中古世紀出現的樂器!

接下來,就一起欣賞一系列照片吧 ↓ (中古世紀市集的美好回憶錄)

7.jpg

4.jpg

3.jpg

16.jpg

2.jpg

5.jpg

除了許多人會有喬裝打扮之外,城牆裡也會有許多攤販,

像是賣麵包的、賣起司熱狗的、賣牛皮皮革的、或是一些小店面商家,

從早上就來這裡的話,慢慢走慢慢逛,幾乎也算是可以待到一整天了。

6.jpg

8.jpg

11.jpg

10.jpg

15.jpg

18.jpg

17.jpg

20.jpg

現場還有許多特色的表演團體,表演完前方還有一賣他們自己的創作唱片,

喜歡的人也可以將唱片買回家喔~~~~

21.jpg

22.jpg

24.jpg

25.jpg

↑這這這....這根本是世紀帝國的場景阿!!!!!!!!!!! (默默透露出年紀...XD)

27.jpg

29.jpg

30.jpg

28.jpg

33.jpg     35.jpg

36.jpg     34.jpg

37.jpg     38.jpg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就這樣結束美好的中古世紀回憶了~~~要我說哪一種市集最厲害,

在我心中的第一名就是這個了! 對於愛好中古世紀文化的我實在沒有抵抗力阿!!!

http://www.provins.net/en/  普羅萬官方網站

除了中古市集的活動之外,像是聖誕市集、或是有些小周末普羅萬也都有活動喔~~

普羅萬Provins ‧ 法國 ‧ 普羅萬 ‧ Provins ‧ 中古世紀的城堡市集 ‧ 玫瑰之城 ‧ 中古世紀變裝 ‧ 法國中古世紀變裝 ‧ 普羅萬Provins ‧ 法國 ‧ 普羅萬 ‧ Provins ‧ 中古世紀的城堡市集 ‧ 玫瑰之城 ‧ 中古世紀變裝 ‧ 法國中古世紀變裝 ‧ 普羅萬Provins ‧ 法國 ‧ 普羅萬 ‧ Provins ‧ 中古世紀的城堡市集 ‧ 玫瑰之城 ‧ 中古世紀變裝 ‧ 法國中古世紀變裝 ‧ 普羅萬Provins ‧ 法國 ‧ 普羅萬 ‧ Provins ‧ 中古世紀的城堡市集 ‧ 玫瑰之城 ‧ 中古世紀變裝 ‧ 法國中古世紀變裝 ‧ 法國provins法國provins法國provins法國provins

*喜歡我寫的文章~~請幫我按個讚分享吧 :"))) 轉貼的人請幫我註明出處唷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turtu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