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日本東京。池袋】無敵家拉麵♥ 湯頭濃郁 

       

4.jpg       

從台灣出發前就做了不少功課!原本想要去九段下吃''斑鳩拉麵''的~

不過實在太不順路了!只好選擇從川越回飯店時,

會經過的池袋站~吃''無敵家拉麵''!!!!!!!!!

東京近郊-川越文章請點我喔~


     

1.jpg

無敵家拉麵可說是備受觀光客寵愛啊!!!!!!  現在想起來還是一直想流口水~

這間無敵家位於池袋站的東口右轉~沿著明治通一直走走走走走~幾分鐘內就會到拉~

 

3.jpg  

我到無敵家的時候大概是晚上五點了~ 剛好是吃飯時間整個現場排超長!!

算一算大概排了半小時左右才輪到我!!!!!

 

2.jpg  

在外面排隊的石同時,店員就會先給你看菜單囉,

上有很多種口味喔~~~他又分很多種~不要有蛋的~一顆蛋~或是兩顆蛋等等,

加麵的話就是加100¥ !!!!

 

如果看不懂上面的日文~其實看圖片也差不多就知道了!!!!!不然就是看我貼的中文菜單連結囉~

搶先看無敵家中文菜單請點我 

 

7.jpg  

在外面還有放大版的給大家看唷!!!!! 不過因為本人不是很愛吃這種不熟的蛋~

所以就選擇剛剛菜單左上角的  cap_genkotsu 就是最簡單的拉麵啦~~~

 

13  

還有用料的解說呢~~~超可愛的啦!!  

  

6.jpg

11  

桌上也有很多款醬料可以提供你選擇~ 我猜應該是醬油~烏醋~辣油之類的吧~

 

8.jpg

不過我最愛的還是~激辛醬菜(左)還有青森縣的蒜頭(右)囉~~~~

吃到後面覺得有一點點膩的時候~建議可以加個蒜頭進去,

口感層次都提升了不少唷!!讚!胃口大增拉~ 

 

4.jpg  

湯頭還滿濃郁的!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吃過鷹流拉麵(鷹流らーめん)呢?

他沒有到鷹流這麼濃!但也算濃囉~湯頭有點偏鹹~

對於怕鹹怕濃的女孩子接受度應該就沒這麼高了!

但我個人很愛啦  

 

5.jpg  

另外還加點了小煎餃 410¥  ~覺得划算又好吃!!!!!!!!!!!

想當年我吃過最棒的煎餃是在京都吃的!!!!!

這部分就等我京都文章打好在分享給各位啦~等等我嘛~~~

 

12    

無敵家拉麵介紹還喜歡嗎~~~?! 

 

   無敵家拉麵-----------

地址/ 東京都豊島区南池袋1-17-1

電話/ 03-3982-7656

營業時間/ 10:30~04:00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 

 

 

  

*喜歡我寫的文章~~請幫我按個讚分享吧 :"))) 轉貼的人請幫我註明出處唷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turtu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